期待2020

转眼年底了,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。

最近把心打开,真的会有好的事情发生那,我从来不想要的太多,但是往往一件事,我也把握不住,挺惨的,也挺庆幸的。

我他么是在说啥呢?

最近总在想我做得这些到底是不是真的是仅仅想感动王同学,还是想感动自己呢?

我认为自己是不想感动任何人,因为提起感动,会让人有一种错觉,仿佛在同情一个弱者,我只是想当我跟别人提起的时候,我真的努力付出,而且我也没有丢了自己的原则,我践行了自己的选择,我从一而终的选择我当初内心的抉择,在外界干扰下,我依然坚持内心所选,嘿嘿,我不想感动任何人,我只求问心无愧,我真的做到了。

接下来的2020年,我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,去追我喜欢的姑娘。

假如一下,王同学对我招了手,我也不会像以前那般,因为真的回不去了。


今天跑了久违的5公里,大三后第一跑完5公里,也是大三我下定决心想要追王同学了,刚刚好,结束了


评论

© 噢买嘎 | Powered by LOFTER